我校第二届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372

619日晚,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我绘感恩?感谢有你”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决赛于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和部分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马克思学院吴赞儿等五人创作的《为摆渡人撑伞》拉开比赛序幕,来自7个学院共19组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外国语学院张嘉禾等三人带来的《感恩生命之不二情书》,向我们展示了多方面心理知识,让我们更好地懂得感恩生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胡为舟等三人带来的《感恩》,让我们明白感恩知易行难;管理学院史梦云、杨婷带来的《恩暖人间》,告诉我们感恩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使人温暖;材料学院孙萍等五人带来的《寸草心,三春晖》,让我们想起来孟郊的名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建筑与艺术学院向亚萍、朱永日带来的《你好,陌生人》,用立体创意带来了陌生人的暖暖善意。比赛从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比赛现场展演精彩纷呈。 

经过评选,外国语学院张嘉禾组《感恩生命之不二情书》荣获特等奖,建筑与艺术学院向亚萍组《你好,陌生人》、经济学院刘心怡组《滴水之恩》荣获一等奖,马克思学院吴赞儿等4组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吴文博等6组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姜安然等7组荣获优秀奖。最后,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郭锋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承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建筑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宣传积极心理学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感恩生活、珍爱生命的意识,提升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已逐渐成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载体,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陈贞、文婧娴/文、李子豪/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