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06-04浏览次数:402

 6月3日晚上,我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参加了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数学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我院手语合唱参赛节目是《一次就好》,同学们用精确的音准和整齐一致的手语动作,展现了现实中的迷茫与烦恼,更突出表达了对梦想和未来的永不放弃。

    本次参赛的24名演员均来自我院英语专业2015级学生,并配有5名2014级学生指导。历经3个星期的集训,同学们放弃休息和娱乐的时间,全身心地投入此次以“手传心声?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手语合唱比赛。同学们团结合作,克服困难,反复练习手语动作和面部表情,表达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状态,最终以优秀的表现获得认可和赞扬。

                                   (陈贞/文、李子豪/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