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微电影《星空下的舞蝶》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372

我院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微电影《星空下的舞蝶》顺利完工

  经历创稿、拍摄筹划、招募演员、场景拍摄、视频剪辑及后期制作等共六个环节,历时8个多月,由我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组织拍摄的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微电影《星空下的舞蝶》于1212日顺利完工。谨以片献给全体师生!

微电影《星空下的舞蝶》全片时长28分钟,以浩瀚无垠的星空为背景,赋予“舞蝶”以青春活力;以我校翡翠湖校区为取景点,主人公个人成长为主线,外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为切入点,传达关爱、互助、进步、心灵成长、希望和憧憬。影片将镜头聚焦在最平凡的普通人身上,深入挖掘他们背后不平凡的故事,解读不一样的工大情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