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定平台选修课程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217

关于建立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定平台选修课程库的通知
( 2015-04-08 )
关于建立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定平台选修课程库的通知

关于建立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定平台选修课程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3  字号:   【打印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2015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思想和《合肥工业大学校定平台选修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合工大教务函〔2015〕2号),学校决定对全校所有校定平台选修课程进行分类整理,淘汰陈旧课程,建设具有时代性、特色性、前瞻性,以“知识、能力、素养”教育为目的以能力导向一体化培养的“近期远期”两级课程体系。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发展特色需求,整合或清理原有课程,丰富现有课程,规划未来课程,统一填报《本科生校定平台选修课程登记表》、《本科生校定平台选修课程信息表》于4月16日下午五点前将电子版分类打包发送至jwcjxyjk@163.com,联系62902408王老师,毋老师,纸质材料盖章送至教务部321室。

    填表要求:

    1.对于连续几年未能开出的原有通识教育选修课进行清理,对于要保留的课程请在表后面备注原课程名称和代码。对于新增课程,请在表后面备注为新增。

    2. 下一学年计划开设的课程请标明A,两三年内计划新开的课程请标明B。

    3. 每门课1学分,16学时,如需1.5学分,24学时的课请注明。

    4. 每门课附课程简介100字左右,在能力、知识和素养方面突出课程建设目标。

教务部
2015年4月3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校定平台选修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2:《本科生校定平台选修课程登记表》(单位填写)

附件3:《本科生校定平台选修课程信息表》(课程填写)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