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外国语言学院第一届微课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2浏览次数:1080

 

微课是教师在课堂内外教育教学过程中围绕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而开展的教与学活动的过程。随着信息与通讯技术快速发展,微课将具有十分广阔的教育应用前景,必将成为一种新型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

 

 

 

外国语言学院承担全校外语教学工作,教师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微课教学经验和内容,并根据教学的需要,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之中。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言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本着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促进教学的宗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言学院将于201566日举办第一届微课教学竞赛

 

 

 

竞赛形式多媒体现场教学,每位参赛者的比赛时间为10分钟左右。

 

竞赛时间:201566日下午2:30开始

 

竞赛选手:由各系、部选拔年龄在40岁以下的选手参赛,每次参赛选手不超过10人。

 

奖项设置:竞赛设一、二、三等奖,每位参加者皆可获奖。由校工会、学院颁发奖状和奖金。该奖项将纳入学院对教师的考核指标体系之中,优秀选手推荐参加校外比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