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14级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974

院2014级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外国语言学院2014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党支部11月13日在三立苑408会议室学习了以“依法治国,明理修身”为主题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叶荣菁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姚月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姚月萍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掌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部署,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五大体系和六项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紧守中华传统美德,自觉做到“三爱”、“三节”,做一个校内外的法治文明宣传者、倡导者、领跑者。随后,朱冰洁等同学就自身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大家就“依法治国,明理修身”展开了热烈的谈论。最后,经商议,支部决定创建新浪微博公共交流平台,有效及时地开展一系列学习实践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将法治精神落入校园生活实处。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