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场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322

20131113日晚上七点,合肥工业大学2013年研究生交流年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场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外语学院三立苑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副院长韩江洪、硕士生导师彭发胜。我院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尹佳婧主持。

首先,胡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学术交流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院各项学术交流活动的支持,并预祝此次交流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韩江洪教授指出了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他建议研究生同学要充分认识学术交流的重要意义,平时多撰写论文,勇敢地走出去,多参加大型学术研讨会。韩教授宣布2013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场正式开幕。

继开幕式之后,外国语学院2013年学术交流年会分会场第一场的报告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彭发胜老师作了题为“莎士比亚与血肉之躯的转变”的学术报告,全体与会者聆听了彭老师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最后彭老师建议同学们以批判的眼光和思考的态度做学问,与会者都深受启发。

IMG_20131113_190706.jpg.gzip.jpg

IMG_0030.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