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全国总决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1080

112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我校机汽学院学生吴桐、经济学院学生陈宁再创佳绩,从港澳台100多所学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之前已在华东地区的决赛中以一等奖的成绩获得晋级全国赛的资格。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历经8轮激烈的循环赛后,成为少数晋级淘汰赛的学校之一,并最终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在为期8天的比赛里,我校对阵过包括澳门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在内的众多强队,选手们就虚拟货币、宗教问题、国际刑事法院等富有争议性的题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英语辩论赛得到创新学院和外语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为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SC_0944_____.jpg.gzip.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