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校相亲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1399

2013118日晚上七点“缘分天空”之“ 真爱今生”大型相亲交友联谊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南区的东风报告厅华丽绽放。这次活动由机械、土木、管理、化工、外国语等五大学院举办,在校研究生会大力支持下进行,单身的同学们相聚在此,期待一次美丽的相逢。     

单身的同学们踊跃前来,东风报告厅内人潮拥挤,甚至很多同学稍稍来迟便没有座位,只能站在通道内远观。或许是他们找寻真爱的心灵的指引,或许“缘分天空”的旋律带来了青春、欢乐、温馨的气氛使他们留恋那一刻,总之大家都静静的守在那里,没有离去。伴随随着主持人的精彩表现及动情的音乐背景,活动正式开始。微博互动之后很快进入到精彩的游戏环节,游戏分ABC三个区同步进行。快乐传真、你吃我喂、串串乐、占领阵地、穿针引线等小游戏使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融入活动;三个场区传来阵阵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工大舞协的同学们也前来助兴,使场内气氛更加融洽。在自主歌唱环节中,大家踊跃登台,唱出了自己的激情,唱响了自己的青春。为了感谢对本次活动积极参与,表现优秀的同学获得可爱小黄鸭,爱心抱枕等小纪念品。

伴随着“单身情歌”节奏,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互留联系方式,都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成功,以后还想参加。在大家依依不舍中,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但相信他们以后的故事会更精彩。

DSCF2045.JPG.gzip.jpg

  

 DSC_0809.jpg.gzip.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