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3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喜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953

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的复赛于1027日在安徽农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它是全国第一个针对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英语写作赛事。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多角度地考查选手的英语写作水平、思辨能力和文化素养,代表了安徽省写作技能竞赛的最高水平。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本科院校的60余名选手,均是校级初赛中遴选出的佼佼者。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语学院选手刘迪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特等奖,并将于1211日代表安徽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决赛。外院的丁一霆同学也荣获安徽赛区三等奖。

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离不开学校创新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支持和培养。外语学院闵璇老师及吴昊老师对选手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就题目分析、观点梳理、框架搭建、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外院选手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精英同场竞技,在强手如林的复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