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1031

20131026日、27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复决赛在安徽大学馨苑校区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安徽省40多所高校的80多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受到创新学院和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外语学院选派有经验的教师负责组织选拔、培训和指导。本次比赛定题演讲题目为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经过为期两天的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紧张比拼,我校杨晓悦同学(宣称校区机械系)和李松蔚同学(外语学院)均进入了第二阶段决赛,并取得二等奖佳绩。 赛场上我校选手出色英语演讲和睿智语言思辨赢得大赛评委团专家们称赞。同时,生动展现我校学生英语演讲水平和人文素质,以及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