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130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决赛于20131013日落下帷幕。

我校2010级学生吴桐和陈宁组成的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不畏强敌,从五十多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十月底于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我校也是安徽省高校中唯一一支晋级北京的辩论队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创办于1997年。由于赛事规模盛大、参赛选手优秀、赛程及评分标准与国际惯例接轨、评委组成权威,“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成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英语辩论赛,代表了我国英语口语教学的最高水平。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腾讯网等多家媒体专程赶来对比赛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外语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外语学院闵璇老师,潘晨曦老师对选手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就辩论的方式、内容、技巧等为学生进行专项培训。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华东高校遴选精英同场竞技,在强手如林的五轮循环赛中顶住压力沉着应战,用出色的表现奠定了在总积分榜的领先位置,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应有的风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