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839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篮球赛及啦啦操比赛在1013日下午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的选手们迎着和煦的微风,踏着青春的步伐走上了赛场。

   在篮球比赛中,我院选手与医药工程学院选手联合对抗经济学院。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激情。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虽然我院在比赛中以3748的结果不幸败北,但是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在啦啦操比赛中,我院啦啦队队员们以活泼明快的舞姿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赢得阵阵掌声,表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我院选手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团结努力,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

______.jpg.gzip.jpg

QQ____20131016231631.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