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翻译硕士暑期新闻翻译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1845

  今年暑假,我院2012级翻译硕士(MTI)班同学参加并顺利完成了合肥市政府外事办发起的合肥新闻翻译的实习工作。本次实习共完成19篇合肥新闻的翻译,并已分批次在合肥电视台英语新闻栏目播出。

  本次翻译实习是在外国语学院韩江洪副院长和外事办英语翻译室王冀皖主任的组织下以及研究生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同学们在本次翻译实践中增长了才干,学到了新的知识,例如如何使用新闻语言、行政机构怎么翻译、专有名词如何处理等等。这对全班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能看到自己翻译的文章在新闻中播出,大家也都很激动。此外,同学们端正认真的实习态度和较好的翻译水平也得到了外事办专家和老师的认可和赞许。王主任还鼓励大家坚持练习,在翻译水平上取得更大进步。

________.jpg

图为合肥电视台英语新闻片尾字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