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昊老师在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01-06浏览次数:2451

为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教师交流和展示平台,4月20日,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举行,12个学院选派了1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选手们的“微课”教学进行评选,评审指标包括了选题价值、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特色、教师风采等多个方面,以总成绩评定最后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吴昊老师表现出众,荣获二等奖。据悉,吴昊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