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863

20121021日下午15:30,在篮球场举行了我院对化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我院篮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化工学院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外院抓住机会赶超。在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时,双方频频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拉入了加时赛阶段。在49:50的紧要关头,我院队员努力拼杀,最终以1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这本是一场力量悬殊的比赛,结果本来似乎也毫无悬念,但是我院队员却以自己的实力和拼搏精神证明了自己,也展示了外院的风采。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由张浩等五名同学组成,这也是外院第一次单独组队参赛。通过参加本次篮球赛同学们不仅在篮球比赛中收获了成功、快乐与惊喜更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各院的联系与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达到了预期效果。    

ͼƬ1_6.jpg

(1)

ͼƬ2_2.jpg

(2)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