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建“平安校园”之消防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916

为了营造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的氛围,增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预防火灾事故和火灾自救能力,5月23我院特别邀请了合肥安居防火教育中心王晶警官我院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讲座。

王晶警官首先通过案例分析,直观地展现了火灾事故带来的危害,让大家明确了防火的重要性。接着王警官又向师生们普及了在火灾发生过程中应掌握的基本安全逃生技能以及火灾初期扑救消防知识,并与台下师生就如何灭火进行了互动。同时王警官也指出,在“平安校园”的建设中最主要的是“平安寝室”建设,寝室的防火防灾工作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因此广大师生应该加强重视、互相监督、消除隐患。

本次消防知识普及活动结合生活中的,教育老师和同学们要注意生活的细节,强化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为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