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1462

每年初夏,都是离别的季节。2012522日下午点外国语学院在三立苑408室顺利召开了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交流会。

     欢送会首先由胡丹书记致开幕辞。胡书记向大家提出“学习是永远的过程,要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并且对毕业的研究生寄予“三好”的希望,即事业好,家庭好,身体好。接着林玉鹏院长韩江副院长分别发表了毕业寄语。林玉鹏院长在谈话中引用了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的三点要求:过简朴的生活;过高尚的生活;过谦卑的生活”,并提醒毕业生们不要停止精神的追求,要保持精神的活力。韩江副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四条建议:要牢记使命;热爱工作;坚持读书;强身健体。

      随后,院领导向毕业生们一一分发了学院特别订制的带有工大校徽的纪念礼品,并集体合影留念。最后,以青为代表的毕业生们向研一、研二研究生同学了交流报告,答疑解惑,传授了宝贵的学习与工作经验。

本次毕业生欢送交流会的召开对毕业生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他们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个目标。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谆谆寄语和支持帮助下,研究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走更好更远。

ͼƬ1_3.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