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9浏览次数:1522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响应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作用,营造积极良好的寝室文化,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在主席李怡嘉的带领下于517晚上宿舍7号楼开展了对2011级研究生的寝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根据《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的规定,院研会生活部制定了相应的评分标准,主要对各寝室的地面、窗户、阳台及内务进行整体的评分重点检查了寝室内的安全用电、用水情况尤其是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经过大家细致的检查,除了有个人物品摆放杂乱的情况外,每个寝室基本都是达标的,正是寝室中学生党员平时的带头作用,确保同学们拥有舒适干净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活动结束后,院研会将根据评分对优秀寝室和达标寝室进行奖励,并推选出一间党员示范寝室。

此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定而实施的本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还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得到了学院党委领导老师及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广大学生党员的认可

ͼƬ1_2.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