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1446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外国语学院于201258日下午三点半在三立苑408室顺利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胡丹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胡书记对第四届外院研究生会在过年一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对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自”要求,同时对第五届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展望。会上,大家悉心听取胡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随后,胡书记为第四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会议宣布成立外国语第五届研究生会,由主席宣读了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最后邀请第四届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静同学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为新一届研会成员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大家受益匪浅。会后,新老研会成员与胡书记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外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相信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支持下,研究生会一定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ͼƬ1_1.jpg

院党委胡书记在作重要讲话

ͼƬ2_1.jpg

胡书记与两届研究生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