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四校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1372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四校联谊”活动

由中国科技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科大、工大、安大和安医大的“四校联谊”活动于201256日在科学岛举行,我院研究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科大的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科学岛的优美自然风光和中科院合肥分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与科研环境。接着,主办方安排了趣味活动,如“手拉手”、“我是谁”等,并且由大家自由组队,让四个院校的同学们能够很快地相互了解和彼此熟悉。中午,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一场简单的冷餐会,更像是四个院校的大聚会,气氛轻松融洽,使大家进一步的增加了友谊。下午开展的是是“地图寻宝”大型户外活动,以小组为单位根据地图及相应的提示寻找藏在科学岛上的“宝藏”。虽然当天阳光炙热,但大家情绪不减,十分有激情和热情,发挥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寻到了“宝藏”。这些活动趣味与素质拓展兼具,富有创意,大家玩的十分尽兴。

     本次联谊活动创造了很好的与各兄弟院校交流合作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院校风格,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我院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大增进了各院校同学间的友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