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1级研究生热情参加校“阳光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1434

外国语学院2011级研究生热情参加校“阳光体育节”

为了使广大研究生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压力下贴近大自然投身运动,强健体魄,增进各学院研究生交流,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校研究生会举办了 “2012年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外国语学院2011级研究生投入极大地热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2012414日在校足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比赛项目:“拔河”、“步步为营”、“三人四足”、“混合投篮”及乒乓球赛。在拔河比赛中,我院同学不惧强大的对手,奋力坚持,不轻易放弃,表现出了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步步为营”这一项目主要在于两名选手的配合,我院虽在开始表现不佳,但在阿得力哈孜同学和朱陈军同学的默契配合和努力下实现了成功逆转,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而在“三人四足”活动中,需要配合的人数上升到三人,比赛开始前大家积极练习相互磨合,赛场上个个英姿飒爽,表现的十分勇猛,最后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投篮”一项虽不是女生的强项,但我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随着奋力一跃的优美身躯,球被一个接一个命中篮框,引来了大家欢呼声叫好声。

在本次的体育节上,虽然我院没能取得特别优异的成绩,但大家收获了体育锻炼和竞技的喜悦,在这无限美好的春光中留下了美好的校园回忆。在这里,还要对给予我们极大支持和帮助的领导、老师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____1.jpg

“三人四足”项目奋力奔跑

____2.jpg

“步步为营”项目默契配合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