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举行“春风赏景?体验自然”户外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1270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举行“春风赏景?体验自然”户外踏春活动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2012年3月27日外国语学院的2011级研究生同学们来到合肥市植物园进行了一次户外踏春之旅。同学们一起烧烤,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同学组织了小游戏,大家热情参与。同时正值梅花节,园内梅花怒放,艳丽夺目,大家一起赏花拍照,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一直十分热烈,充满欢声笑语,为明媚的春天更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班级同学的友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并为接近与体验大自然提供了十分良好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应经常举办,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