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 我院教师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01-23浏览次数:1491

近日,由教务部、校务部和工会共同组织的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共有两位教学进入前十名。通过决赛,张瑞玲、潘晨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同时,外国语言学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决赛于12月15日进行。校长徐枞巍亲临现场,认真听取各位选手的讲课,并对我院的两位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大加褒扬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单位积极利用此类活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台”;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加强教学基本功修炼,相互借鉴有益经验,促进自身更快更好发展。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初赛选拔,有31名教师进入复赛。复赛分A、B两组,由专家、青年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评委现场评审,共有10名教师进入决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