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我校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1-07浏览次数:2070

2012年11月2日至4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复决赛在安徽医科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110名英语演讲高手汇聚一堂,各显身手,大展风采。这次大赛受到外语学院和创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外语学院具体负责我校参赛选手的选拔、培训和指导工作。此次安徽赛区复决赛分成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复赛围绕主题 What We can not Afford to Lose 进行3分钟命题演讲和2分钟问答; 第二阶段决赛,获胜前20名选手进行3分钟即兴演讲和2分钟问答;第三阶段为英语即兴辩论赛,决赛获胜前6名选手进行15分钟英语即兴英语辩论, 确定最终名次。经过为期两天三个阶段赛场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机械学院李剑桥同学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被大赛委员会确定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北京举行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我校另外两名选手经济学院陈宁同学和管理学院研究生吴祖耀同学均进入了第二阶段决赛,取得二等奖可喜成绩。赛场上,我校三名选手幽默演讲,激烈辩论和机智应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我校在大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本次大赛委员会评委和专家们一致赞扬。实现了合肥工业大学学子参加全国最高水准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的历史性突破。这次大赛生动展现我校学生英语演讲能力和综合文化素养,充分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骄人成绩。(黄 贵)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