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01-01浏览次数:1277

10月25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408教室举行了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经过三个半小时讲课比赛,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潘晨曦教师获得一等奖;张瑞玲、刘伟两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刘洋、李俊、肖杨、陈正华四位教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而举办的。我院积极筹划组织了这次选拔赛活动。经过宣传动员,各系部共推荐了7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对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帮助和促进作用,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以教学基本功竞赛为契机,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