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1年研究生“庆元旦 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1-12-31浏览次数:1134

庆元旦 迎新春

20111227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在三立苑408室举行了2011年研究生“庆元旦?迎新春”交流总结大会。外院2011级全体研究生级及部分2010级、200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胡丹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外国语学院2011年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说明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然后胡丹书记指出我们应该发挥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与优势,注重实践与交流,不断发展以语言为依托的研究生工作。最后他对所有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及问候,并委托学生向家长转达新年的祝福。

接着,院党委秘书谢秀芝老师对2011年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会积极向同学提供生活、学习上的关心与帮助,对于宿舍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问题也作了相关说明。并针对接下来的考试提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要求。

活动还邀请了学生会副主席2010级研究生吴青同学介绍美国暑期实习经历,内容包括美国饮食、天气及物价、对中美不同生活方式的感受等各方面情况。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使同学们对赴美实践项目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引起了很多的同学的关注。

活动中研究生助理2000级研究生张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就业、考博及考公务员的相关情况,给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准备直接就业的同学需要在平时增加实践经验;准备考博的同学需要多看书、多做科研;准备考公务员的同学需要早作准备,多写申论。这些非常有利于同学们对未来的目标做出明确规划,同学们感到获益匪浅。

最后,本次交流总结大会对2011级研究生半年来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图片回顾。活动在资环学院吕宙同学的美妙歌声和轻松愉快的抽奖环节中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得到院领导、老师及院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为广大研究生同学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与活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