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出席2011年安徽省外文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2297

1112日,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2011年年会”在蚌埠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忠卫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梁茂成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英剑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新仁教授、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会长洪增流教授及安徽省各高校外语界同仁。我院林玉鹏教授、韩江洪教授出席了此次盛会,林玉鹏院长还主持了大会主题发言。

   20111114165841918.jpg

 

   会议开幕式由安徽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平主持。副校长陈忠卫致欢迎词。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梁茂成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英剑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新仁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孙胜忠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韩江洪教授分别就外语教学与研究等多个领域做了大会主题演讲。下午,与会代表分文学、翻译、语言学和教学法四个小组展开了讨论,讨论气氛活跃,对外语学科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本次大会是安徽省外语界的一次盛会,安徽省外语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必将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