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1677

102830日,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大赛。

来自安徽赛区38所院校的115名选手参与角逐。通过激烈比拼,我校选送的三名选手陈宁、李润泽和李腾均获得三等奖,获奖率在安徽赛区排名前列,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和英语水平,为我校赢得荣誉。

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和合肥工业大学英语演讲决赛,指派专家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门培训工作,并前往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