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学术交流年会分会场第五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01浏览次数:1129

20111031晚上七点半,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分会场第五场在外国语学院三立苑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在此次学术交流会议上做报告的是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王华副教授、2010级研究生王静和吕永红。我院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学术报告会由2010级研究生吴青主持。

王华副教授报告的题目是《Mispronunciation of English Words and Their Counter-measures》。在报告中,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难免会误读单词,针对这种现象,老师着重向大家传授了一些相应的对策,并且归纳了一些单词的正确读法,同时与在场的研究生们积极地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师有关英语单词误读相应对策的报告令英语专业的研究生受益匪浅。

继王华副教授的学术报告之后,我院2010级研究生吕永红和王静先后作了题为《林纾之“讹”与间性断裂》、《从文化语境顺应性角度分析影视翻译的语言特点――― 以奥斯卡经典影片《阿甘正传》其一镜头的分析》的报告。王华副教授认真地对每位学生的报告作了点评。

DSCN0522.JPG

王华老师在做报告

DSCN0533.JPG

王静同学在做报告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