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迎新杯”2011级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1145

外国语言学院“迎新杯”2011级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20111025日星期二上午930分,外国语言学院在阳光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迎新杯”2011级研究生羽毛球赛。比赛共分为女单、男单和混双三个赛项。外国语言学院2011级研究生的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一轮一轮的艰难角逐,最终分别产生了三项比赛的冠亚季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同学们在场外加油打气,叫好声不断,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可谓是一举两得。同学们纷纷要求以后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院系老师及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