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1378

外国语学院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新学期在丹桂飘香的九月拉开了帷幕,合肥工业大学2011级的研究生同学们开始了新生活。为了结交新朋友,增进双方友谊,外国语学院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特别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1级研究生新生联谊活动。

923日晚上6点在西二教学楼401教室,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游戏的方式为主,两院男女生混合后分成六组,进行比赛。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肢体传真”、“五毛和一块”、“萝卜开会”、“七拼八凑”以及“吹蜡烛”等项目,还有精彩的才艺展示环节。在主持人逗趣的话语以及搞笑游戏的影响下,同学们的情绪逐渐高涨起来,不再生疏拘谨,开始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打气,气氛活跃,笑声起伏不断,丰富的活动内容使大家迅速相互了解、相互交流起来。在活动尾声,大家在自报姓名以及互换号码的友好氛围中结束了这次联谊活动。

相信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外国语学院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结下了良好的友谊,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以此种新颖的方式进行院系交流也还得到了两院老师及领导的大力支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