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我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1067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2011年“外研社杯”决赛将于125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配合这项赛事的进行,提升我院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将举办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院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环节:

1. 定题演讲:题目为“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每位选手先进行3分钟的有准备发言。在既定话题外,选手可自定小标题。定题演讲必须脱稿。

2. 回答问题:由评委教师就定题演讲的内容提问,选手问答时间不超过2分钟。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928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南区三立苑五楼报告厅

四、参赛办法:

有意参加此次预选赛的同学请于921日前,向各基础课或高级英语课教师报名,也可向有关辅导员报名。

五、评选办法:

我院将评选出3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经校级比赛最终决定参加安徽省比赛的选手。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915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