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6浏览次数:1118

各相关单位:
201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分4类: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委托研究项目(其中委托研究项目的申报教育厅将另行下文通知)。其中重大项目申报参照“重大项目申报参考指南(见附件),上述项目中,申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请参照“思想政治教育类项目申报参考指南”(见附件)
二、项目申报的有关规定
2011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继续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申报和评审网站为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个人申请、学校审核以及委托研究专项申报的程序和要求,按项目申报说明办理。
根据教育厅文件通知,我校申报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的总数为5项,超过规定数量申报的教育厅一律不予受理。委托项目按照文件规定执行。
各相关学院申报基数不得超过4项,校有关部门申报总基数不得超过2项,委托项目除外。各学院要严格把握好本单位申报项目的初审、排序工作, 并于9月17日(周五)下午五点前由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的《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报送社科处文科办,文科办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社科处将根据全校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我校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并在校园网公示一周(根据教育厅文件规定)。
申报程序:个人申请―向学院递交申请书―学院审核―学院按基数并排序报社科处文科办―社科处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报教育厅项目―公示―正式报教育厅。
为避免本校申报项目重复,凡拟申报重大项目者请及时将选题报送各学院,由各学院审定后在9月5日前报送社科处文科办。
根据教育厅文件规定: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请人只能申报重大项目或重点项目。申报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未通过评审的不再参与一般项目评审。
三、基地项目申报及评审程序
我校2个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2011年度基地项目由所在基地围绕主要研究方向设计,每个基地可提出不超过1个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选题,经基地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后于9月27日上午11点前直接报送社科处文科办,基地项目由省教育厅审定后直接下达。
 
申报材料包括:
1.《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2份
2.基地项目由各基地提供基地项目一览表,包括项目名称、主持人、主要参与人、所属学科、成果形式、经费资助额度。
 
联系人:王荣钊 电话:2901118,邮箱:wkc@hfut.edu.cn
办公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304室 
社科处
2010年8月25日
 
附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