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大学外语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4浏览次数:1079

校内有关单位:
为增强教育科学研究为教育实践服务的针对性,提升我国大学外语教育质量与研究水平,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特设大学外语教育专项研究课题,自即日起发布。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专项课题面向相关大学外语教学和研究专业人员,针对问题,研究案例,总结经验,寻求规律,突出调查研究、典型案例分析和实证研究方法。
2.专项课题级别为教育部重点课题,每项课题资助2万元。
3.课题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见附件)范围内选题,进行深化研究,也可自行选题。申报选题要从工作实际出发,着眼于为大学外语教育发展服务,提高教师外语教学水平,增进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能力。申报者须填写《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
4.专项课题要求在1-3年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研究成果须反映实际情况,符合科研规范,体现创新,有所建树,有助于提高大学外语教育水平。
5.专项课题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5日止(周一),逾期不予受理。
6.专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申报者请将材料交社科处文科办,报送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活页论证表》8份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3纸印制,中缝装订成册,提供配套的电子版,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联系人:王荣钊 电话:2901118,邮箱:wkc@hfut.edu.cn
办公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304室
社科处文科办
2010年6月8日
 
 
附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