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91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通字[2010]3号 见附件1),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09-2010年度课题即日起开始受理课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须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把关。对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选题、设计论证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充分条件,前期研究成果是否真实可信等进行认真审核。
二、已获得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软科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不得以相同或相近内容重复申报。
三、本年度申请者同期只能申报一个省级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项目申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请各学院(部)分管科研的院长(主任)及科研秘书认真把关审核。
四、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必须在《课题指南》(见附件2)的指导下进行。《课题指南》只规定重点研究领域、范围和方向,不列具体题目,申请人可按照要求自行设计申报题目。
五、申请者须如实填写《申请书》(见附件3),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基础理论研究的完成时限一般为二至三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在一年左右完成。
六、本次申请由各学院(部)审核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请于6月25日前将经本单位审核后的申请书(纸质文档一式6份)及《安徽省2009-2010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清单》(见附件4)纸质文档1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社科处文科办,逾期不予受理。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申报者请在6月25日将符合要求的申报书纸质版及电子版送社科处文科办。
《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联系人:王荣钊 电话:2901118,邮箱:wkc@hfut.edu.cn
办公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304室 
 
社科处文科办
2010年5月29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