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专门用途英语在亚洲”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5-05浏览次数:968

第二届“专门用途英语在亚洲”国际研讨会

201011 1113

宁波诺丁汉大学

 

大会主题 生态新世纪,语言更有力

会议内容:  

  六位专家主旨发言

  业界特邀专家主持工作坊

  分组论文宣读

  研讨会

 

工作语言 英语为主,汉语为辅

 

论文征稿:

 

继重庆大学成功举办首届“专门用途英语在亚洲”国际研讨会之后,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承办第二届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生态新世纪,语言更有力”。 亚洲专门用途英语研究日渐增多, 对其领域所处的生态环境的实践能力亟需提高。所谓语言使用的生态环境,一方面是指包括多语言使用及世界英语变化的社会语言学范畴,另一方面是指亚洲各种专业及学术范畴内的文化和实践。大会主题旨在阐释通过了解语言使用的生态环境, 专门用途英语研究可望建立更加有效的范式,推动学校教学及个人学习。

现诚证各类有关专门用途英语方向的研究论文、研讨会议题,请各位研究者不吝赐稿。结合本届大会主题,欢迎以下领域内的研究论文与议题:

  专业化领域的 ESL/EFL英语教学

  多语言使用及多元文化社会中的专业英语

  以世界英语范式研究的 ESP/EAP 教学

  职业社会语言学

  ESP/EAP 教学方法创新

  亚洲社会研究:挑战与回报

  EAP 研究:学术界内、服务学术界、由学术界引导

  身份认同与 ELT

 

截止日期:2010 715

注:

1、论文摘要(包括参考书目)限 300字以内,中英文皆可。通过 LinguistList

(网址:http://linguistlist.org/confcustom/ESPinAsia2010)呈交可接受匿名审稿。

2、研讨会议题也可通过 LinguistList 呈交,请附上议题及讨论方式概述。

3、如有疑问请电邮 Benedict Lin (林择良),Douglas Bell,或  Derek Irwin 

邮件请发至:ESP.abstracts@nottingham.edu.c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