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1147

201047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会议。院长林玉鹏、院党委书记胡丹、副院长黄川、韩江洪及各系(部)、教研室主任等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黄川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尹锡荣老师首先传达了318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学校将于今年开展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与规划以及新一轮的教学改革措施等几项重点工作。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督导员顾成华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顾老师通报了对外国语学院上学期期末试卷的抽查情况,并就英语试卷的题型、内容的覆盖面、试题的难易度、试卷分析的科学性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看法和建议。顾老师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就如何检查学生作业、抽查毕业生论文等督导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与会老师也分别就教学中存在的教学质量及监控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副院长黄川、院党委书记胡丹、院长林玉鹏分别就座谈中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们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严把各教学环节质量关,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决不能掩盖,对学校督导组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在全院进行通报,立即进行整改。外国语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学院、系部、教研室负责人听课制度一定要严格执行。对于教师们提出的语音设备老化严重影响了课堂教学等问题,学院要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尽早更新设备。林玉鹏院长希望学院教学督导组督导员严格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做好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最后,林玉鹏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督导员顾成华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