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23浏览次数:971

校内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设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自2010年开始常年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资助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我国当代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以及20世纪以来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翻译出版,主要领域包括:
1.马克思主义研究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优秀成果;
2.研究总结新中国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发展经验的优秀成果;
3.研究中国经济、政治、文化、法律、社会等各个领域,有助于国外了解中国发展变化、了解中国社会科学研究前沿的优秀成果;
4.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哲学、历史、文学、艺术、宗教、民俗等具有文化积累和传播价值,有助于国外了解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优秀成果;
5.其他适合向国外翻译推介的优秀成果。
二、项目申报
2010年开始常年受理申报,拟申报者请仔细阅读国家社科规划办公告(见附件)。
项目申请表可以在本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本校科研人员和科研机构须将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汇总上报,常年受理。校出版社也可以通过社科处上报也可以直接上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联系人:王荣钊   2901118   wkc@hfut.edu.cn
社科处
200919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