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之《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风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12-12浏览次数:1156

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之《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风险》成功举办

1212日晚6点,一场题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风险》的就业指导讲座在学生食堂三楼东风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学校就业办主办,弘信华安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外国语言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讲座邀请了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弘信华安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人事劳动争议网首席劳动关系顾问、人事管理咨询关系顾问吴立宏老师。

吴老师别开生面的几句开场白,使整个讲座充满了智慧和趣味。吴老师从大学校园谈起,深入浅出的把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理解、大学生职业风险与预防、求职、面试技巧等几个模块的内容用生动的动画演示以及同学比较熟悉的网络用语分析了大学生在就业求职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强调了职业规划对未来个人发展的巨大作用。讲座中,不时的传来掌声阵阵。

    学生们都感到不虚此行,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和学院能更多的开展这方面的工作,加强对各年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