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联络办公室专家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08-12-10浏览次数:1473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1210日,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联络办公室主任曹晓英、北京交通大学邵钦瑜教授来我校调研,并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与大外部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川主持。

座谈会上,曹晓英主任介绍了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意义、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正在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邵钦瑜教授介绍了网络环境下视听说课程教学探讨、网络教学与课堂教学的有机结合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曹晓英主任、邵钦瑜教授与大外部部分教师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网络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外国语言学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