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1455

123日下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同志和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跃传同志出席大会,外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国语言学院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外国语言学院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组织制度建设,迎接评估等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代表学校党委对选举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跃传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随后,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外国语言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首先全面总结了外国语言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正、班子和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外国语言学院在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建设和专业评估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对今后新一届院党委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一下几点建议:一继续深化改革,增强办学的活力;二加速拓展学院发展空间;三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郭志勇同志的报告评价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细致,未来工作目标切合实际,令人鼓舞,随后大会充分发扬民主,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言学院党委委员会。新一届学院党委员会由郭志勇、林玉鹏、黄川、韩江洪、李强、王文铃、胡安琳、沈传海、谢秀芝9人组成。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谢秀芝、李 澍)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