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举行院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1124

20081228日周五晚上7点,在新校区11106,外国语言学院举行院长接待日活动。参加接待日的有外国语言学院院长林玉鹏老师、副院长副书记李强老师、07年级辅导员黄明永老师、08年级辅导员柏晴老师。来自学院0708年级近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就课堂教学、考研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关心的问题,林院长及与会其他老师对学生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有的学生代表提出,这次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许多行业在毕业生的招聘上都受到了影响,这会对我们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有何影响?林院长回答,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复合型人才必将更加受到重视,以英语为基础教学拓展学习国际贸易将会提高毕业生在不同岗位的适应能力。所以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适应不同岗位的能力。是人才总是会脱颖而出的。此外经济危机具有周期性,国家计划在18个月内稳定国内经济,同学毕业时也许正迎来一个新的经济高潮。08年级同学代表提到本专业的考研和保研的情况?李强书记给予了详细的回答。有的同学就课程安排和第二课堂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此,林院长解释了今年教师资源缺乏问题的特殊原因,并承诺会尽快解决这项问题。最后,林院长和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与教师能增加沟通,对教学等方面要积极提出宝贵意见,要学会全面分析问题等,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全面发展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的很多问题被提出得到了满意解答,相信通过广开言路的院长接待日,通过与学生的更多沟通,外国语言学院学院的各项工作必将得到改进,得到完善,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