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08-12-04浏览次数:1223

我院英语专业胡作友教授主持的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扩展项目“连通理论与交互式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连通理论与交互式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于2004年获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立项,2008年初通过教育部验收。该课题以应用语言学、社会语言学、语用学,特别是连通理论为指导,从调查入手,研究教材建设、教学方法的改进、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变和教学评估的改进、完善等问题。在教材建设方面,教学方法的改进、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变和教学评估的改进、完善等方面,网络英语教学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关系,翻译理论与实践、文学理论研究及其与英语教学的关系等方面都作出了一定的探索和思考。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