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首届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8-11-20浏览次数:1669

外语学院首届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我院首届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于1117日下午,在阳光体育馆举行。近20名来自我院08级研究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羽毛球单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院研究生会组织,我院所有08级研究生都前往观看了比赛,并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呐喊诸位助威。学生裁判员们更是不辞劳苦、尽职尽责、公平公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了比赛。此次研究生“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共决出单打冠军苏凌云和双打冠军高毓申、何馥华,赛后由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发了奖品。



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密切合作,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08级研究生新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互助的良好素质。赛后在场同学均兴奋不已,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并将以同样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      



 



                                                  



 


                                  外国语言学院

20081118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