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1015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大学生了解社会,提高综合素质,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7月10日至14日,外语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分别在宿洲泗县屏山镇和安庆宿松县陈汉乡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志勇、副书记李强,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法立,宿松县陈汉乡党委书记江金水等以及当地县团委、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我院组织了两支社会实践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志勇对大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向所在的乡、镇赠送了“合肥工业大学社会实践服务基地”铜牌,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宿松县陈汉乡党委书记江金水结合个人成长介绍了本人自上世纪90年代国家重点大学毕业后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工作经历,使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他们将按照确定的计划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使大学生们走出课堂,走向社会,面向群众,深入基层,在实践中锻炼技能,增长才干,拓宽视野,促进素质的全面提高,也展示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