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朱刚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1465

9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立苑3楼会议室,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朱刚教授从赵韩副校长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朱刚教授现任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秘书长,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他主持过多项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江苏省社科项目,获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近年来出版专著5部,编著3部,教材4部(含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发表论文30余篇。

    聘任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江洪主持。院长林玉鹏教授介绍了朱刚教授简历。赵韩副校长向朱教授授予聘书。外国语学院郭志勇书记、黄川副院长、李强副书记和多名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