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针对研究生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8-06-18浏览次数:1508

外国语学院举行针对研究生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专题讲座

616日晚,斛兵塘畔的研究生院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外国语学院四六级考试专家何建梅副教授在此给广大研究生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如何应对六级考试的报告。讲座尚未开始已有同学在门外等候,开始之后更是不断有同学前来听讲。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仔细记录何老师讲到的重点要点。会后,更是有很多同学不愿离开,争先恐后向何老师提出关于应对六级考试的各种问题,何老师耐心的一一详细解答。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主要针对我校还有部分研究生尚未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希望能够通过专业老师的英语知识和考试经验的传授帮助广大研究生顺利通过六级考试。老师和同学对此次活动都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整场报告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