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学生为四川灾区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

发布时间:2008-05-22浏览次数:1224

5.12 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上下所有同胞的心,不管身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每位中国公民都希望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在此次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募捐活动中, 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纷纷捐款,涌现出很多感人的事迹。


06级研究生同学胡玉明,在自身经济并不宽裕的条件下,带头捐了人民币800元,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较高的思想素质水平,起到了关键时刻的带头作用。英语07-4班本科生李少凯,是学院的特困生,一直依靠勤工助学和贷款完成学业。得知灾区群众的困难,他把学校发给他的国家助学金节省下来,捐给了灾区1314.28元,他说,这代表着他一生都会牢记1428分这个时刻。


他们给所有的同学作出了一个榜样,用一颗爱心,尽一份自己的职责和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08. 5. 21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