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外语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8-05-19浏览次数:1170

517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外语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学术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安徽省科协副主席程荣朝,安徽省科技外语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原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惠鹏,外国语言学院院长林玉鹏,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副院长韩江洪,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和来自省内其他高校部分研究会理事代表共20余名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原外国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成华主持。

程荣朝副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安徽省科协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科技外语研究会在安徽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的一界理事会成员能够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开拓思路,积极进取,不断开创研究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安徽崛起、构建和谐社会再创佳绩。

安徽省科技外语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徐惠鹏代表上界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提交了研究会章程草案修改说明并通报了上界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对下一届理事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在学术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外语研究会第四次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科技外语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徐惠鹏同志为名誉理事长,林玉鹏教授为安徽省科技外语研究会新一界理事会理事长,顾成华、高鹏生、黄青龙、范东生、韩江洪、高永照当选为副理事长,韩江洪兼任理事会秘书长。新当选的理事长林玉鹏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讲话,他表示将不辜负全体会员的厚望,勤勉工作,进一步扩大研究会在安徽省科技外语界的影响。与会理事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凝炼特色,拓宽思路,依托工科大学的外语优势,突出科技外语的特色,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在改革、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应科技外语研究会邀请,韩江洪博士做了一场题为“美国文化漫谈”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外国语言学院

                                               2008517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